狂奔的蜗牛

走走停停

困顿

坚持一件事真的挺不容易的,哪怕很小一件事

不红:

特别羡慕那些愿意持之以恒的做一件事的人。
我有一个同学,对吃特别执着。然后就跑去各种饭店吃饭,一开始是自己掏钱,然后写攻略,再后来,就不掏钱,专职试吃,写稿子,然后发表,最近写了合集,摇身一变成了网红。
大家都很羡慕,我也很羡慕。
我也有很多兴趣爱好,但是没有一样在坚持。
很多时候都是在琐碎杂乱的度过一天。
明知道多背单词考试可以过。
明知道多运动可以瘦。
从来也不想动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差劲透了。
和那些想到就去做,从不停歇自己的人比,就是渣渣。
loft上的那个摄影师,巍廉,每天都更新黑白照片,雷打不动,有时候我就在想,他就没有特别忙,懒的更新的时候吗。
有的时候首页谁都没有发东西,就看见巍廉的照片,看见那些那些黑黑白白,忙碌的人们。
很羡慕他的坚持。
感觉我这种人最可气了,要么是那种每天醉生梦死,过了今天从不想明天的人,那也没什么可惜。
但是我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却并不开心。
每天在夜里辗转反侧的想来想去。
第二天继续无聊的生活。
这样真能把人搞疯掉。
每天活在自我批判与自我安慰中,直至腐朽。
真是可怕。
我真的害怕了,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。
最近买了几本心理调节的书,还有那种励志的书,希望有用。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困顿,希望能有小伙伴一起加加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7)